⊹死亡

很短

刀子)

即兴短打,但是有些想写的东西不方便加)

尝试一下第一人称(我相信你们能看出来谁是谁)

那就这样)

“啊……”

灰蓝色的发丝被风吹散,我就这样……在识面前倒下了。

说实话真疼啊……不过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……

有点对不起识呢……

好困……

被识抱住了,啊……她眼眶红了。

“识……别哭啊……

“眼泪不适合你……

“就当是为了我,笑一个。”

我躺在她怀里,勉强地笑着。

“华……”

识的眼泪……滴下来了……

“不要哭了……”

我尽力抬起手,擦去她眼角的泪花。

不行……快要睡着了……

好累啊……

“华,别睡……再等一等,等他们过来,就能把你治好了……

“识……”

我现在是什么样的?

一定很狼狈吧。

身上该是大大小小的伤口,白色的衣服也该被血弄脏了。

哈……符华,你还真是……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鼻子酸酸的呢。

我是不是也哭了……

好吵,原来没有清理干净吗?

那样的话,给识添麻烦了呢……

啊……

识,吻了我一下……然后离开了……

好强烈的崩坏能……要喘不过气了……

识,要好好的啊……

好困……

晚安……识……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等一下等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!

老古董怎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!

我赶过去的时候,华就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
我把她搂在怀里,一个劲地责骂她。

“识……”

她让我不要哭了……但是眼泪哪有那么容易止住啊……

笨蛋老古董……

“你就不能……为你自己……多考虑考虑吗……”

都虚弱成那样了还要为我擦眼泪……真是的……

干嘛啊……笑得真难看……

看样子,右手应该直接不能动了吧?腰间的伤口也很深,头上也出了好多血……

“不是跟你说好,等我的救援吗……

“不许睡啊……华……”

身后传来崩坏兽的咆哮声,我吻了吻她的嘴角,轻舐她流出的血液。

我把她放在安全的地方,抽出长枪。

“你们,安静一点。”

我尽最快的速度,将它们清理干净。

回到华的旁边,她却已经睡着了……

“华……”

我把手放在她心口。

“晚安……华……”

我吻上她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这对你来说,还是个不错的结局。”

“怎么说?”

“你看,你可以轻轻松松地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背负着你的过去。”

“你不会孤独吗?”

“我更希望,你能不用承受这一切。

“哪怕最终结果,会让我痛不欲生。”

赶紧期末赶紧期末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瓶装蝴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