⊹依恋

识符识无差注意

终于是产出来了)

前后时间跨度大所以可能后半看起来会有点怪

千字短打

一声巨响从卧室方向传来,本来在看书的华听到这一动静腾地一下站起来,冲了过去——

“识你没事吧!”

识此时正歪在柜子旁,一只手捂着后脑,眉头紧皱。

“疼……”

华蹲下来,伸手想去查看她的伤势,而意料之外的,识看到她的动作却是一惊,下意识向后躲开,结果又磕了一下。

“嘶……”

识疼得生理泪水都在眼中打转,抱着脑袋说不出话。

“识,让我看一下肿没肿……”

听到自己的名字,识稍微有了点反应,她抬头看着对方的蓝眼,声线微微颤抖。

“……华?”

华感觉识不大正常,却还是先去检查了她的后脑:“是我,还好吗?”

识没有回答。

肿得厉害,华皱眉,起身要去给识拿条冷毛巾,手腕却被识拽住。

“别……别走……”

她眼中满是不安。

华自然是察觉到了这份情绪。

短暂地斟酌了损益之后,她还是想着要先给识拿冷毛巾敷一下,起码能减轻她的痛苦。

华回握住识的手,俯身吻了吻她的指尖:“等我一下,识,不用担心,我很快会回来。”

闻言,识撒开了手,华垂眸,自己腕部已有了几许红痕。

华将毛巾打湿,快步赶回识身边。

她像最开始一样坐在那,呆呆地看着前方。

毛巾被叠成小块,轻轻按在识后脑,她的头发也因此变得湿漉漉的,微微低着头,缩在华怀里。

“华……”

她把脸埋在华肩部,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“我在。”

华伸出另一只手,拍拍她的后背。

识无言,过了没多久又重新开口:“我想不起来了……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我想不起来了……什么都……想不起来……”

这个结果倒并没有太超出华的预料,她搂着识,声音软软的。

“要去医院吗?”

她攥着华的衣角,摇了摇头。

华把识扶起来,让她在床沿坐好,自己在她旁边托着毛巾。

识自然而然地靠在华肩上。

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
“嗯……”识好像有些难过。

“那为什么这样亲近我?”华试了试毛巾的温度,准备重新浸一次水。

识轻微地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……就是……

“没有理由地想亲近你。”

华一时间红了耳尖。

她放下毛巾,空着的手握紧识的指尖。

识一愣,朝着她的方向又挪了几分:“我们……关系很好吗?”

华轻笑,凑过去亲了亲她的眼睑:“当然了,我们是恋人啊。”

要是往常的识,现在肯定会得寸进尺去吻自己,但是当下的识只是红了脸,低着头。

华觉着可爱,本想再逗逗她,却突然想起要给她换毛巾来着,刚要起身,就被识拽住了。

“我去给毛巾浸一下水……”

“不用了,已经不疼了……”识的声音很轻,“头发湿漉漉的也……不太舒服……”

华眉眼含情,把毛巾放下后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:“那我就在这陪着你。”

闻言,识钻到华怀里,伸手抱住她。

“我们能够相恋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是啊……太好了。”

语毕,两人都不再说话。

少时,华感觉怀里的人颤了一下。

“识?”

“老古董?我这是?”

熟悉的称呼,华无奈地笑笑:“你刚刚磕到头,失忆了。”

识有些诧异的抬眸:“失忆?我怎么记得我是直接晕倒了?”

“可能你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吧。

“识。”

突然严肃的呼唤让识不知道怎么回应:“怎么了,老古董?”

“你刚刚,虽然失忆但是却没有忘记我呢。”华微闭着眼,把识搂得紧了些。

识反应了一下,随即笑道:“没办法,谁让我……

“这么依恋你呢?”

这两天可能会堆一堆摸鱼

下一篇可能是凋谢


顺便叭叭一句 如果扩列的话会有人跟我扩吗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瓶装蝴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